打從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到現在 ,一直堅持這一份工作的使命!

十幾個年頭裡,只有對造型的熱情與不斷的創作,我堅持我的理想

 

每當與新人們共同討論婚禮事宜, 都感動自己能參與這幸福的一刻

 

我用最誠摯的心,專業的技術與細心的態度,完成妳的期待......

 

看著妳用心的為婚禮籌備,我一定也會全力以赴!

 

與每對新人間的互動是陪伴、是朋友,總在完成妳的承諾後,心情依然不捨~

      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是感性的.............Eva

 139682823295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專業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